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4-16



415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会议。省委高校工委高治军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冯轩友处长宣读省委组织部决定:普锋同志已退休,不再担任中原文化艺术学院(筹建)党委书记、院长,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李陶然同志任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校长周宝全主持。


../Downloads/IMG_20200415_093930.jpg

 

高治军委员在讲话中对普锋同志6年多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陶然同志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高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坚持建好建强班子,打造坚强有力、团结高效的领导集体;四是坚持聚焦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五是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发展质量。


../Downloads/1X5A6220.jpg

 

李陶然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信任和关爱,珍惜难得的机遇,把新的岗位作为组织对自己的考验,以一切从零开始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师生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Downloads/1X5A6232.jpg

 

普锋同志围绕“拥护和服从”“难忘和感谢”“希望和祝愿”做了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在学校工作的2000多个日日夜夜令人难忘,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感谢班子成员和学校干部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并祝愿学校在陶然书记、宝全校长的带领下健康快速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Downloads/1X5A6247.jpg


周宝全校长代表学校现任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和学校中层干部,一定全力支持李陶然书记的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攻坚克难,埋头苦干,使学院事业发展早日跨上一个新台阶。


../Downloads/1X5A6263.jpg

 

省教育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张银涛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