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简介


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是学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二级学院。互联网产业学院聚焦未来革命性、颠覆性技术人才需求,突破常规、突破约束、突破壁垒,强化变革、强化创新、强化引领,以提供优质资源和营造良好创新氛围为抓手,着力培养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升级。

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以区域、产业、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任务,以共建、共管、共享、共赢为基本准则,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互联网产业学院是集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服务、学生创业和继续教育融为一体的多功能基地,开设有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软件技术等专业,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符合互联网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