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昭


JAVA高级认证讲师,工信部国家认证,优秀JAVA老师

男,1992年生,河南省南阳市人。5年以上JAVA教学经验,具备Linux、Oracle、 MySql、Redis、Shell等编程语言和数据库系统教学能力。熟练使用Java编程语言,对Struts2、Hibernate、Spring、SpringMVC, Mybatis,Dubbo、SpringBoot等技术框架深入理解。深入掌握Linux、LVS、集群、云计算等技术的教学能力。曾任职于北京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JAVA讲师一职,多次主导参与企业网站、政府机构网站的项目设计以及代码编写等相关工作。多次带领学生参加蓝桥杯国家级软件大赛,曾获得全国二等奖及最佳表现奖和优秀指导教师等。

授课特点:对学员认真负责,授课调理清晰,善于归纳总结,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主动思考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将工作经验与授课内容很好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