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来源:互联网学院
时间:2020-07-01

专业介绍

本专业配备3年以上一线实操经验的电子商务高级讲师,采取小班教授专业课程的模式,培养学生系统掌握网络营销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综合应用的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计算机信息技术素养,能够从事大、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系统分析,网络营销活动策划、运作和管理、网络销售平台的经营与管理等业务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在全球信息化大势所驱的影响下,信息服务业已成为21世纪的主导产业,正引领着我国的电子商务不断的完善和发展;近几年,我国电子商务继续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成为我国经济增长助推器,他的广泛应用降低了企业经营、管理和商务活动的成本,促进了资金技术、产品、服务和人员在全球范围的流动,推动了我国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我国的电子商务市场成为各个国家和各大公司争夺的焦点。

同时,我国电子商务已形成良好的产业运行形势,促进消费的同时,更是促进了传统产业的升级。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紧缺,该专业也自然受到热捧,成为了近几年高考的热门专业之一,预计我们国家未来10年市场对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需求将达到200万名。在电子商务当前形势大好,人才急剧缺乏的情况下,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值得想要往电子商务这方面发展的考生报考!

就业方向

网站推广,负责网站内容、网站网页设计、网站企划、网站营销企划;网站社群相关服务,内容规划及经营;会员维护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