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暖校园,校企同心战疫
来源:互联网学院
时间:2020-07-0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依据河南省教育厅的部署,近日来,河南省高校学生以分批次返校,学校已全力投入到复工复学的准备工作当中。在学校对防疫物资需求量大的关键时期,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打造前程集团公司”)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为助力学校防控疫情,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宝全致欢迎辞。他对民盟河南省委来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放歌中原——教师节高雅艺术进校园公益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探索“盟院合作”共赢发展之路,共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繁荣辉煌灿烂的中原文化,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造前程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文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能为学校顺利返校复学出一份力,贡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欣慰,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学校防疫工作总指挥长李陶然对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你们的无私援助和暖心支持表示感谢。在最关键的时刻,你们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我们表示感到很暖心,备受鼓舞。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传递了校、企双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彰显了企业主动担当的精神,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